关注者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我女人的特征^3^

她~
是在我2008年认识的^^
那时的我很开兴XD

2009年她的样子
哇~!我真的只是看都流口水了啦:$
2010年她的样子
越来越成熟:$
2011年她的样子
哈哈!XD今年她的样子几乎像会小孩了XD
不过哦也很靓女:$
^^^^^
以上的她就是我的HONEY/蒂儿/DEAR/未来老婆/宝贝/猪猪/女人/女朋友/老婆/爱人/喜欢的人/追过也成功的人/永远要照顾的女人^3^
   
关于她的100特征

1.她非常爱我^3^

2.她很容易生气 》》给我弄生气了的样子XD
3.她也很容易被我哄回/疼回》疼回的样子就》》她还会说:打你吖!在弄我生气
4.她经常也被我弄哭><
5.她很会照顾我^^
6.我饿的时候她会煮我最爱的黄豆给我吃^3^
7.她是第一个吃我煮东西的一个女生XD
8.她有时听我话有时不听我话><
9.她会去学玩铁拳然后和我玩XD
10.她是第一个收到我送最多花的女生^^
11.她很爱玩
12.她很爱亲我
13.她最厉害拍照XD
14.她最爱拍照^^去到哪里或吃什么都要拍一通^^
15。她是第一个坐我架的摩托的女生^^
16.她~是我心里最美最靓女最可爱的女生也是我的女神》》
17.她全身有8~13粒的痣
18.她很容易黑青
19.她很搞笑!
20.她有时没耐心><
21.她是唯一一个女生可以让我害怕她>< 
22.她很喜欢狂街
23.她很爱买东西
24.她真的真的很聪明!有时候啦~没说完XD
25.她很爱吃特别的东西
26.她喜欢我们的儿子 (懒懒熊)O人O
27.她眼睛很大
28.她的嘴是一个♥型的XD可爱极了
29.她很小孩子
30.她化妆了很成熟
31.她比其他女生高!
32.她爱欺负我T~T
33.她爱和我谈电话
34.她想每天和我信息一天超250++封
35.她的记忆很厉害
36.她喜欢粉红色
37.她超爱(BigBang)我也喜欢XD还有(东方神起) (BEST)我只喜欢bigbangXD
38.她很爱惊喜
39。她很吃得!
40.她每天没做错事也给家人骂的TT
41.她是长头发的
42.她超爱豹纹的东西*我也是XD
43.她2个耳朵加起来有9个洞
44.她鼻子也有个漂亮的鼻洞
45.她有舌环!哼。
46.她肚子有粒很性感的肚环
47.她出街会带我送给她的戒指出来^^
48.她很想穿高更鞋但是她怕穿了很高不习惯
49.她很怕鬼XD
50.她经常在云顶出现XD
51.她喜欢我抱着她
52.她喜欢我一直亲她
53.她喜欢我背着她
54.她有时很懒惰的XD不然都不会叫懒懒熊的妈咪XD
55.她想过和我到以后
56.她喜欢看靓仔
57.她喜欢看popteen杂志
58.她的面朱蛋很有弹性
59.她很担心我
60.她有点粗鲁><
61.她的预感很厉害
62.她很厉害选美食
63.她很会省钱
64.她很疼我钱包
65.她现在很想坐我架的车
66.她唱歌很好听
67.她会RAP歌XD
68.她想和我去更多更多的地方~因为可以留住记忆
69.她很大胆
70.她爱吃巧克力!!!
71.她最爱甜~食物要甜 喝的也要甜~最重要我可以和她甜甜蜜蜜^*^
72.她想和我去看bigbang演唱会
73.她喜欢看我的新闻
74.她常常说我很可爱
75.她很容易吃醋><
76.她很喜欢看夜景
77.她有时和我斗嘴会斗到笑的
78.她怕痒痒XD
79.她会在我睡觉的时候叫我以后要陪她叫我以后不能这样不能那样><我都会答应><因为我在睡觉T~T
80.她很害羞~
81.她很怕我家人一下的
82.她的腿很美所以很惹人看她:@
83.她每天都要听我说这一句话才能睡的甜甜的:老婆我爱你么么晚安:$
84.她很容易被感动
85.她很喜欢玩很够力刺激的东西
86.玩转杯杯的时候她喜欢转到人家晕晕的但是她自己不会晕的XD
87.谈心事她最厉害
88.我衣服裤子有破或掉纽扣的时候会帮我弄回
89.她喜欢喂我吃东西:$$$
90.她可以从早到晚一直陪着我也不会累
91.她听的歌也很潮流
92.她可以像可爱她可以很靓女她可以很MAN XD这就是我的女人
93.她很喜欢弄人家XD
94.她很爱照镜子><
95.她生气了的时候是没有人可以疼回她 除了我
96。吃饭的时候她一定会先吃菜肉然后才吃饭
97.她最不想我会去偷吃
98.她每天没了我都很不习惯
99.她愿意放弃所有东西和我一起/陪我/爱我
1♥♥.她很惹我爱她!!!

很难写么?XD
我比你还要清楚你自己^3^
♥老婆林秀蔚我爱你♥ 

今天和老婆看戏^^

今天我和老婆让费钱看了套又闷又差又贵的一套戏(宅男总动员)=.=
因为我迟去所以鬼也笑没得看了
没有下次了><我不会再迟到了!!

sorry honey i alway only know make you angry~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3<老婆

老婆生日^^
我朋友介绍了蛋糕师傅给我
我和师傅做了个(我的)爱心蛋糕给我老婆XD
做的时候不知道好不好吃XD

到了老婆那天
我在老婆学校等她XD
本来想唱歌的TT
算了不说啦><

回到老婆家~
老婆又是那句TT
我的礼物呢><
我糟糕了><
只有蛋糕罢了什么送不到给老婆~
我真是失败的男朋友TT

老婆17岁了(可是给我弄得17碎了)
不好的不要说了TT
没面子说><
老婆今年真的很可怜
没有一个朋友会志愿来她的生日会
全部都要逼都要叫才会来...
今年也是
吃刨冰T~T
冷冷的生日XDD
我知道老婆今年生日过得不快乐
可是老婆给我最后一次机会
我徐威霖从今年以后你的生日一定会很高兴>3<
真的!!!!
老婆17岁了咯^^
我第一次可以陪一个女生陪了1年^^
以后还有很多年给我陪恶XD

现在的林秀蔚是黑头发XD
我要陪到你白头发为止...XD

我今年不能坐车TT
可以的话你就不会那么伤心><

老婆对不起TT
sorry dear
i cant make one happyday give you

next year!!!!
dear you wait me!!!!!
i wan let you see 点colour XD
muaks dear i love u so much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我还欠我老婆6篇blogT~T

最近不知道做什么><
一直懒惰写新闻
欠钱欠打欠什么都好
千万别欠你老婆的东西!
我现在还欠我女人6篇新闻吖T~T!!!!
不止新闻TT还有其他的
给个天给我做胆我以后也不敢再欠新闻了T~T
要写那么多新闻T~T

♥我们的一周年♥

今天老婆来我学校找我:$
我在学校又担心有紧张又怕她不会来><
一放学就赶快出校门~
幸好看到我的honey^3^
幸好她没有那么笨XD

然后回到家冲个凉休息下就赶去蜜XD
因为就快下雨了
我第一次坐摩托去~也第一次载我心爱的女人去个不是很熟的地方^3^
幸好就到才下雨

因为我不知道要送什么给我老婆TT
我都遇了给她大骂几餐了TT
就这样~一周年就只有老婆送我蛋糕吃还有一只我可以每天睡觉都抱的懒懒熊XDDD
我很喜欢那只笨蛋懒懒熊^3^老婆我爱你

林秀蔚我真的很爱你
真的不知道有时你一直吵我要我这样那样或想要买哪个这个的
我也是那么爱你
有时你哭你骂我~我又傻傻的给你骂/认罪
我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在你生气我的时候被我疼回开心了那时候我最开心了
因为我又成功疼回了你
今年我真的过分了~
每天玩~不是玩就是睡觉~不是睡觉就出街~
都没有想过你的感受的TT
每天给你骂每天的我也是这样
可能我是百骂不变的不听话的男人XD

1年咯~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很感动我有个女生陪了我1年~

林秀薇我你一万年!!!!!!!!!!!!

林秀薇我永远都

比^^看清楚我写的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22号❤又和老婆去蜜和去老婆家过夜^3^

今天星期六我有去读书~
放学了~我回家准备然后去蜜~
老婆说3点钱还没到我就死定XD骗人的~

在我去到的时候已经3点7个字了><
(笑着回家)要开场了~
我们马上进去~幸好才刚开始XD
我和老婆看到一直笑XD

然后看完了~和老婆走街^^
走麦 The Garden~
然后我们又上到顶楼拍了很多照片^^
想回以前XD

去回蜜~
我们要过金河^3^
因为比爸爸叫我们过去~晚上载我们回家
去到金河~我们看到了陈浩文还有一个女的(我忘了名字XD)
然后比的家人都买过年衣
只有老婆不要买~她很乖~因为她想到浪费爸爸钱~其实她看到很多想要的衣服的
回的时候....停车场塞了我们半个钟多=.=
回到老婆家了~老婆要卸妆~叫我等她~^3^
只过了3~5分钟我已经睡觉了><
太累了~又读书又出街XD
男强人~
老婆说我睡觉的时候说了很多话~
说:不要再弄我不开心吖~知道嘛~
我在睡觉中的点头~
说:不要再每天出街了~
我又发着梦点头XD
这样的我已经答应老婆了><
老婆玩奸臭的~承我睡觉了才这样说><

23号❤ 
5点多比的家人要买过年拜神的东西
这时我很不开心~
我老婆的爸爸竟然和那老板娘说:我女儿介绍给你儿子认识啦~
比一和我说~我的心情谢完了~
然后就去吃东西~
最后载我回家~我给了老婆的弟弟很多PS2游戏~^3^
是不是我在你身边你爸爸看到我很没用酱?
只会每天睡觉~又不会找钱~又不会做工~
当时我听到你爸爸这样说~我就是这样觉得~
那个时候让我更想做工~
我想找些钱给你们大人看!

可是我还在读书~
我又想陪麦老婆这最后一年的读书年~
老婆毕业了就做工~我还在读书~
到时候老婆有钱~我没有钱~像什么?
迟早我会努力的赚大钱~
我现在的目地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20号^3^老婆和我扫货^^

老婆到了蜜一直打不到给我也信息不到给我~
我也是一样~
找到老婆了~
我就被骂一餐了~
线的问题嘛~骂我做么~

没关系啦>3<
男人不该小气的^3^
和老婆在the garden的Domo店一直看和玩那边的东西XD
很有趣下^3^
然后ah boy 说要去时代
就坐德士下时代了~
走了半个钟才知道我的电话跌在德士里!
我拿老婆的电话打给自己~
德士的印度人竟然听电话^3^
他说在时代等他~
。。。结果他真的出现在时代大门~还还了我全部东西^^
谢谢了他XD
幸好老婆没有弄丢>3<
然后走时代^3^
他们走了后就剩下我和老婆^^
就去13楼^3^去回我们以前常拍拖的地方^3^
拍回一样样和一样动作的照片^3^
真怀恋~
我和老婆下金河~
在金河当然扫货啦XDD
每天帮老婆看女生衣服看到自己也要买女生的腰带了><
还蛮美啦XD还有鞋子^3^等我啊
我和老婆又买了1对情人装的背心^3^
不用我说~我们看中的背心一定很美啦XD哈哈
然后去gas online^3^
很久没和老婆去那里了~
食物还没来XD
我一直拿比的照相机拍比XD
今天的老婆也是那么美那么漂亮:$$
永远都那么SOK:$
照片已经可以电卦我了:$何况真人:$

然后陪老婆在金河2楼走多下~
老婆就回了T~T
老婆进了(魔咯了)我竟然狼到爬楼地叫比和我谈天XD
莫咯了来了T~T
我看着老婆走了T~T
老婆进了去还在看我:$
我知道的^3^

还有3个月我们就在一起1年咯^3^
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丫~
徐威霖爱林秀蔚^3^
以后我们结婚一定要有他们的存在^3^
左边是徐威霖右边是林秀蔚
^3^我爱你

17号~第一次被老婆吓到T~T

今天说好了和阿杰出街的
当我坐摩托赶着回家的时候~
糟!!!真的和我想象的一样出现在我眼前XD
老婆在我家等我!
这女人真的够力了~可以一个人等我放学回家^3^

然后老婆又在我家^3^
然后又吃我煮的面XD
这次老婆说给满分我耶^3^!!!!

老婆一边吃面一边陪我看戏^^
老婆吃完了那碗面后还和我说还有没有巧克力XD
然后老婆坐我的摩托去找阿星
然后老婆就和木回了~
又一天~
有你在的时间过的真快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下雨><老婆来看我:$

今天早上6.30我在准备~
突然看到天红红感觉要下雨了~
不久真的下大雨了!
所以我没有去到学校^3^
在家等时间等到10.45分
我坐LRT去坐KTM
当我在KTM的时候老婆信息来~
我问她:老婆没有读么?!
老婆说有~
我:又可以信息到我的?
老婆说:我坐在后面~
就真的当完老婆在学校吧~
老婆一直问我在哪里在做什么XD
我一直骗老婆XD
说我在玩电脑
KTM到了rawang的时候
我看到我的老婆XD
然后我下车XD
你不是在学校的咩?^3^
竟敢骗我哦>3<要打了
^3^然后我又再买回银行的票
跟老婆一起去星星的家XD
想吓他XD
到了阿星家后
一直信息打电话也不接
所以我们只好等吧
....!看到了一个面带着失望的表情的阿星XD
然后木就进他们下了他傻了3秒XD

然后我和老婆就回我的家XD
一起看韩国戏^^
我还煮了一碗从没煮过给女生的面给老婆:$
老婆又拿了我的第一次:$
然后老婆突然和我说....
我不好意思的问姐姐拿
然后老婆方便了后就和我一起看回韩国戏^3^

5点多了~
老婆要回了
我陪老婆走路去到LRT站
等那两个人XD

没有试过有个女生突然来我家的:$
 

新年2011我来了^3^

今天比要去买新的读书衣服^^
下午老婆买完了~就去maluri的jusco^^我就回家><
因为我不是很舒服~
搞定完自己的东西后就去jusco找老婆:$
大概7点多了
比的爸爸载我们去吃天天来XD
吃了85块多~囧!
才4样菜~
比的妈咪就一直骂贵了><

然后比爸爸载了我们去pavilion^^
一下车~
我只可以说原来现在不止车很塞=.=连人也在塞个不停
我们去找比的朋友~然后再找我那班兄弟~
老婆一直被人家用雪花喷><我就一直的抱着老婆^3^不给人家点到老婆

很开心^^
我没有试过有女朋友陪我一起倒数过的
你是我的第一个^^
今天有98%都有你陪着我~
谢谢你林秀蔚
我爱你
2011年来了
看着我们的未来
看着我怎样给你得到幸福吧^^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哈哈!!15号两天后~又在云顶XD!!!

这次去云顶只有我和老婆and老婆的家人^3^
老婆的爸爸一个人来到我的家载我回老婆的家^^也就是我第2间家^3^
老婆的爸爸看到我的爸爸!囧!就和我的爸爸谈了一下^3^
老婆就去老婆家了^3^

先在老婆家过一天^^

18号^^
早上~上去云顶的时候我竟然又晕车>3<
然后去到半山的桂霖吃东西^3^
晚上我求老婆帮我化妆:$
发桥了我:$
化妆了的结果~我觉的这张最美^3^
我自己觉得这次是我第一次最帅的一天~
全靠我的化妆师老婆^3^

然后晚上我们又出来玩XD
这次我和老婆玩到很疯XD
 哈哈XD
还有我的求婚^^
 我还记得我是说:林秀蔚~可以嫁给我~
这只是我的十分之二的功力XDD
要我用十分之十的功力的话~
请等到我们两个都24岁吧^3^

然后就去喝starbuck

20号^^
晚上^^我和老婆去唱K^^
什么歌也没有=.=唱什么!!?
还可以唱些旧歌^3^
我的歌only for my Dear Mika^3^
老婆今天喉咙痛又沙声T~T唱到一两首给我听罢了>3<
老婆喉咙痛也能唱的那么好听
我真幸福^3^
我爱你林秀蔚^^

然后我带老婆去玩夹公仔^3^
一个也没有夹中T~T
 对不起老婆T~T

21号
又回老婆家了T~T
老婆要吃东西><可是要我趁自下厨><真的难到我了
老婆吃到好像不开胃的>3<
下次学习><要加赔努力!
我也爱你

我们又上云顶了^^

12月11号是我们的8个月^^于是我和老婆去了庆祝8个月^^
晚上在老婆家留宿>3<
12.12还在老婆家XD

12.13我和比坐比爸爸的车上云顶^3^
上到了~

看看我们的房~
老婆和我在男生房出来的时候~
才知道原来我的老婆是wonder girlXD
然后就在云顶走走街^3^
晚上喝酒的时候本来想弄个惊喜给我女朋友的~
找了整个云顶都没有1朵花买的T~T
我这失败的男朋友偷了一朵花给老婆了~
他们喝完酒了^^就回房了~
午夜3点我拐了老婆和我的那班朋友喝starbucks^3^
谈完了
就带老婆回男生房间
我们就一起开赌XD

玩到累了就回女生房~
睡觉XD
12.14号
老婆说我抱着她的头所以老婆不能入睡XD
老婆就起身准备去outdoor玩T~T
我没有陪到老婆去outdoor玩因为我在睡觉T___T

我一起身就赶着去owntown吃东西^^
老婆也刚玩好了~
老婆吃owntown的东西吃到太饱呕吐了><
 之后打保龄球XD
老婆在第2次打的时候差点拿第一名耶XD
别小看我的女人哈哈哈XDDD

晚上又是去owntown吃==!
我吃了几口就出事了
老婆打给我说她朋友钱包不见了
去了balai polis

然后我和老婆还有老婆的朋友去看夜景^3^
>
要不然我和老婆就可以看到在云顶最美的一次夜景!!!
然后半夜老婆赶我去男生房T~T
老婆和她朋友谈天~
我也是在和我朋友谈天^^
有样学样XD

然后6点多我才过回女生房找老婆一起睡^^

last day at getting 15号T~T
我们一大班坐巴士回去了
有点不舍得T~T
接下来的也是我和朋友的东西^^
可以不用说的^^

请看下一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