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我们的200天^3^

10月27号2010年~是我和林秀蔚在一起200天^^
这200天来我都很开心~很幸福^^
我看得出这200天你越来越爱我
我也是:S
老婆~我要这段爱情不断的在一起~
我一定能做到!
200天来你都那么的照顾我疼我爱我~
我们也哭过爱过伤过~要做的我们也做过了~

林秀蔚老婆ILove YOU Forever~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10.10.10我們在一起半年的約會

因為我睡迟所以我去到已经是12点多了~
老婆罚我要我在时代找她~我就找了差不多1个钟了~我才找到我老婆XD

还以为我被骂定了~T~T竟然没有~老婆还买了一块巧克力给我^3^
做错东西还要吃老婆东西>3<

然后和老婆走街^^我知道老婆有很多东西要买了XD
在我们要去pavilion的时候我们去吃poteto>3<
吃得时间我们拍了照片^3^
吃完后去走飞轮海广场~^^
有很多我想要的衣服^^可是没钱买><

然后就走去pavilion了~^3^
到了那里老婆说买东西给我~走到一间店~她买了一个我真的很喜欢吃的蛋糕~OF我们半年的~
我们在pavilion的某个地方某个椅子坐着~吃我们的蛋糕^^
在你喂我我喂你的时刻~我又感到幸福的感觉~
然后吃完了那蛋糕~我们又走街~
老婆突然说韩国餐~我今天带不够钱~又没有和老婆说~我骗了老婆~
我说今天要吃的~老婆就很高兴的~一听到没得吃整个人变得失望的样~

然后我跟着老婆~
坐到一个椅子~她哭着说我骗她~
那时我没有疼回她没有抱着她~我又骗她了....

她看着那10对新娘~说做么他们可以那么幸福~我尽然说~因为他们长大了~
一句白痴的话~又伤了老婆的心~
今天我真失败~最失败的一天~

我真的要改改我用钱的习惯了~真的了
还有改完整个人~我要做回以前的我~
你说我好像没有理你了对你好像不重要了~
我敢说~我没有对你谈~没有对你不重要~
你对我还是那么的珍贵~你是我最珍贵的~没有任何东西比你更珍贵~
今天骗了你~我也希望我不会再骗你~要不是我没有钱的话~我早就带了你去吃韩国餐了~
对不起~我不想骗你的~我对你所做的坏事~全部都不是有心的~

对不起林秀蔚~我对不起你~我伤了你很多~
我要还会你幸福~
我不要再做让你对我反感的东西了~
我真的是时候反省了....

林秀蔚我永远爱你~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我和老婆去蜜♥我又掉淚了...

早上的準備~
去到rawang11.50~老婆來著
老婆來到了~比比說1.30去哪裡~現在才12.30~我們就去了own town吃個飽先^^

然後就去ktm去蜜^3^~
到了那裡~今天很多人~本來看戲的~一看到整條龍醬...算吧~然後老婆帶了我去吃HD=Haagen Dazs^^好甜好吃:)但是好貴:(久久吃一次好了~

然後我們走街^3^走走下去了the gardenXD那邊很安靜感覺好像在pavilion:)
我們上到garden的頂樓:)
拍了很多照片~
6點了 老婆說7.30回家:(

爭取時間~我們又去回蜜♥還是蜜比較好走~

到了7.30老婆要回了~去到ktm~一下到去就有火車了XD可是老婆相信我說那架火車不是回rawang的XD咚咚咚咚~火車走了才看到原來那火車寫著sugaibulo的XD
被老婆打了幾下^^哈哈可愛的老婆^^

然後就這樣回家了~

你們就算我小氣自私什麼也好:)
我不能夠寫好到這篇
其實我skip了非常多~
不懂為什麼.....
最近感覺到很多東西~我感覺我們可能要什麼了...我的感覺...可能完全是我的錯
最近我很煩了...現在沒有一個人可以知道我在煩什麼...
煩到我就來要連facebook~blog都不想玩了...~
我最近怎麼了?
可能我的外表看來很開心看來好像沒壓力~可能我真的會帶面具:)

我能說我所做的事一切都是為了你...
我真的很愛你~雖然我沒有甜言蜜語~我沒有樣子~我沒有關心~我沒有每一天都打一通長的電話給你~我不會哄你...可能還有很多我的錯事她知道~我知道的就是這些~

我真的沒有辦法看著我的女人!!!!!!!!!在一張床上給人家弄T~
我現在每天都會想到那時的畫面~在那一刻我發現了...原來我不是個有用的男朋友~我只能看著我女人好像在被.......我卻不能做什麼:)那天的前幾天...我都遇了有這些動作~可是我還是接受不到~
我知道我女人不知道那人會這樣~
那時的一切我都記下在腦了~我女人因為要T都是因為我.....
如果不是我她怎麼可能會無端端去弄
我認我一切的錯~但是我真的在改著了...

然後我在ktm去著蜜的時候我在火車裡掉了很多淚~因為我不能保護你~

我的女人可能看了這篇會很討厭我~我已經遇了~
我只是說了我心裡的20%的心事~

我是個非常脆弱的男生~
我第一次對著電腦寫字寫到哭:)我這些叫單純麼?還是傻瓜?還是笨蛋?要不然可能我全部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