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和老婆去pa看明星^3^

9点给老婆摇醒了我~
老婆忙着准备><
我就看着比化妆XD
出门时老婆的妈妈弄了面包夹肉块给我们吃^^很正的早餐!
坐KTM
我拐了老婆回我家XD
*啊啊啊!!!eee!!!~~*
然后老婆等我白白^3^
我还是穿回那套><
出咯^^
老婆说和她朋友一起去~
去到老婆的朋友家那里坐德士去时代^^
走走走街~到了5点我们已经在PA了^^
 
看着明星^^蛮多人下
又不会很跨张多人XD
看完后我们进pa^^
....今天的pa真的很多人~
然后去皇郭吃东西^^
叫着东西的时候我陪老婆去找她表姐XD
走到远远找不到她那件susi店XD
原来近在天边店在眼前XD
又和老婆走回去~XD
然后老婆和她表姐们谈完后~我们回皇郭吃东西^^
吃完了~我本来排着队买老婆喜欢喝的水的T~T老婆打来说爸爸来了
就没有买到><
然后我本来想自己回的~因为我怕比爸爸车不够位~
比爸爸还是要我坐他车~
先载比朋友回~然后载我回~比爸爸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吃东西?
我说不要拉...因为我每天粘喝粘吃了他们很多~
我不好意识了~
又刚吃饱~
老婆哭~因为我不陪老婆家人吃东西><
哎哟~傻婆~还有下次的嘛^3^
下次我一定陪你们吃^3^ 

我今天表面是不开心~
其实我今天很开心的^3^
因为我看到我的老婆^3^

比和我说她妈咪当我是半个儿子了:$
比爸爸也说我是个很好的男仔:$

林秀蔚老婆^3^
我真的越来越爱你了~
我一天比一天的更爱你了~
我们一起就要8个月鲁^3^
我习惯有你的照顾了
我习惯有的你存在了
我习惯有你亲我面了
我习惯有你抱着我了
我习惯有你对我做过的一切了
还有这个绝对不能没有的~
我已经不能没有你爱我了 
 因为~

我习惯了有你爱我了...
I
Forever
Love
U

12月1号^^我又在老婆家过夜^^

今天老婆来时代^^我当然也有去见比啦XD

老婆今天来是为了要弄psp~我的目的当然是要见我的靓女老婆啦:$$
今天有收获^^我买了我的豹纹T型衣^3^
穿在身上还蛮好看的:$自己赞自己XD
11号带老婆来扫货^^快点到11号~

然后老婆的psp弄好了^^
然后老婆的爸爸载了一家人还有我>3<去了jalan B(><不会写)吃东西~
比的爸爸说今天要回那一间家XD我听到也傻傻了~原来比爸爸说的是老婆家XD
比爸爸都这样说了XD我当然回老婆家啦:$$
开心的一天^^

第2天
醒来在比家^^睡到11点多~我过去我女人的床看看我的女人(我第一次在她家比她早醒):$她果然还没睡醒^3^
我盯着她看XD我老婆睡的很可爱^^口还开着的^3^然后我亲她的嘴...亲了3下也不醒的T~T又说自己很醒睡的>3<骗人~然后我一时忍不住摇醒了老婆XDD哈哈哈~比傻了看着我说那么早的XD

下午整家人去嫲嫲挡吃roti janaiXD全部都吃到(Zai)了XD

4点多的时候老婆的妈咪叫我们一个两个快快白白><赶着去jinjiang找比的哥哥^3^还有吃东西~今天吃了那2片roti balanta都吃到饱死了><又吃~没关系我是个大吃的人~哈哈^3^
他哥哥叫我们去一间叫(米雪)的店等他XD找了很久老婆说米雪不是在香港么XD哈哈~傻婆^oo^

我叫了炒果条吃^3^很好吃下~老婆的爸爸在和弟弟玩兔子XD很好笑

吃饱了~时间还很早^^去甲洞的jusco走走^^老婆在那里弹了一首生日歌给我听^3^第一次有女生弹歌给我听而且是生日歌^3^
然后老婆的家人去买东西就回了^^

晚上我又肚子饿T~T每天半夜都饿!气死我>3<每天吃也吃不肥>3<
然后老婆在我房间打电脑打到5点多!XD才去睡觉~老婆给爸爸骂T~T都叫你不要玩到那么晚的呐XD

第3天我睡到1点多差不多要2点了= =
今天没什么的别>3<像平常酱看电视~吃东西~
半夜的时候我们看韩国的节目XD很好笑下~老婆弄着面给我吃的时候去厕所~有东西偷看我老婆尿尿!!是只蜈蚣~我帮老婆用水冲走它!偷看我老婆尿尿没死过!XD老婆弄了magi面2包给我超好吃>3

请看下一篇:P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 我是他的女人^__^

现在1.31am

那个徐威霖在我隔壁打着psp
呼呼=3

我把他的部落格弄美了~~~~~~♥

他昨天给我家人拐带上云顶了
没的好睡x)
我爸爸还叫他darling boyxDD

说真的,
我现在模样是
-素颜
-眼睛
-睡衣裤
-头发贴上去

omg!!
可能我习惯了这个样子吧
他也看惯了____♥

好啦好啦♥
不写了____

和他抢回psp了=p

我们的女儿真上镜xD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第一次和老婆mix老婆的家人一起走街^3^

今天我一起床...9点多~真的一下蒙查查酱原来我在老婆家:S我自己也忘记了我在老婆过夜了2天
然后我又谁回去XD

然后我又醒了^3^这次是老婆进来我才醒的~比一下坐在我面前~她告诉了我一些东西^^心情好多了
然后我起床洗面刷牙~skip了吧XD~我们出门了~没想到一出门就有人踩屎XD当然不会是我和老婆中招啦XD

在巴士没位子坐T~T老婆又不舒服~到了rawang老婆说她看见天堂了!>3<老婆要晕了~面色也变到紫色青色了~整身冷冷的
老婆一直抓住我的手一直很辛苦~没想到老婆在努力当中竟然有人在做step up=.=
还有人在逼老婆吃巧克力~

最后好回很多了面色也变回红红了~然后比的爸爸载我们去吃东西^^可是我每次坐她爸爸的车都晕晕的=.=

然后去回KTM等火车~我看到一块很恶心的男生~穿到很欠打~算啦~
然后我在银行下车回家~

回家准备好了又出来~4点多到pavilion
吃冰^^
我本来下去买染发膏的~没有我要的颜色~算~我买别的^^买老婆喜欢的懒懒熊XD懒懒熊还抱着一粒LOVE的写着For You

回到去送给老婆~老婆呆了一下:S老婆很高兴老婆的妈咪也笑了XD
这样我又赚了两次kiss:S害羞

然后我们过KLCC~我带老婆见我妈咪XD老婆很怕恶~我妈咪看到老婆笑~还说老婆很高很靓女:S当然我找的女人当然美啦:S

然后在KLCC买了染发膏给老婆^^最后KLCC也没什么好走的~就回pavilion吃铁板烧^^可是老婆请我吃的T~T

今天很高兴^^我第一次带女生看我妈咪XD也第一次和比的妈咪出街XD
还有老婆的健康^^还有我又送了老婆第4个娃娃^^
恶还有很多开心的东西XD

徐威霖永远爱林秀蔚:S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9.11.10我的公主最后一天读书MIX我去公主家过夜XD

今天早了去老婆学校^^
还好又不是迟到~迟到的话真的很对不起自己和老婆了~因为我真的很重视这次老婆放学~因为今天是老婆最后一天读书~今年罢了啦^^

等了很久老婆还没出来~*.*怎么了???老婆的朋友出来和我说了~原来里面有一班恶魔抓了我的美人公主!!!我原本想进去救我的美人公主了~在我去的途中~远远看到我的公主出来了^^
难道恶魔还有良心?不是~是我的公主聪明逃了出来XD里面还有个人叫朱咪咪的人XXDDDD


到老婆家休息下先^3^很热又饿><公主不知道在那里拿了一个不知道什么名的蛋糕~我叫它巧克力蛋糕XD
顶着肚子先^^

然后我们做小孩子XD看海绵宝宝XD我也喜欢看^^
一边看一边吃老婆.....
煮的面啦XD真幸福叻~~~~^^

到了晚上~不好的说我又粘吃了...吃得饱饱><真不好意识每次都要这样

在王宫沙发睡在公主的大腿上.....公主和我做..........那些很痛的东西....
就是我被公主按暗疮T~T很痛吖~!!!按到两张tisu也红到完XD只是按一粒罢了就那一粒最大的XDD

按了就白白><
睡觉^^

第二天6点多我一开眼睛~看到公主~!!!!在我隔壁罢了~零距离的抱着我:ss
害羞:s一起睡到12点多^^

一样的看海绵宝宝xD

晚上我要回的时候 王宫一家人MIX了我XD一起出去吃东西^^
王上和王后也那么的好笑XD
在那个座位~王子和小公主(其实小公主是个很大只的公主XD和公主没得比)他们两个就每天骂架XD小公主和我换位XD换了公主也是坐在我的隔壁:s我避不了她~她威力很强:s吸着我的我心

吃完~王上载了我去KTM站~在车里的时候...公主一直...kiss ME...~
又一次不舍得公主离开我T~T
没关系每天我们又见XD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一个陌生的地方~1UTAMA

今天还真以为是去甲洞玩的~
今天我迟大到!!><掺了~老婆气死了T~T
只能怪自己懒睡T~T

去到甲洞火车站~老婆等了半个钟><
老婆面好像被火烧酱黑了T___T被说了几句~还好只是几句><不然我被骂到很掺
以后不敢迟到了><

就要问德士的时候~老婆说想去1U~我也是想去^^去新地方走走也好
就这样没有去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了~

去到1U~还蛮大的~我根本不会走*.*老婆带我走^^老婆熟那里

本来看抱抱的~7点半~改去看MEGAMIND~XD

看完~4点多了~2个也饿了XD老婆说去the garden吃~看到很贵~我也不想去了~但是老婆很想去吃~陪了老婆^^那里环境好~食物不是说很好吃


老婆偷拍我:S

然后吃完了~我想找天台~找找下去到打机场= =玩了半个钟多
然后真的去找天台了^^
被我找到了~很开心~!我看到蓝色的天空很美~
然后要回家了~等等...我跟老婆去吃粥了~在老婆爸爸的车上头晕><没有胃口吃了~
就这样我回家了~

明天又去见老婆^^~目的是:等老婆放学^^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我们的200天^3^

10月27号2010年~是我和林秀蔚在一起200天^^
这200天来我都很开心~很幸福^^
我看得出这200天你越来越爱我
我也是:S
老婆~我要这段爱情不断的在一起~
我一定能做到!
200天来你都那么的照顾我疼我爱我~
我们也哭过爱过伤过~要做的我们也做过了~

林秀蔚老婆ILove YOU Forever~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10.10.10我們在一起半年的約會

因為我睡迟所以我去到已经是12点多了~
老婆罚我要我在时代找她~我就找了差不多1个钟了~我才找到我老婆XD

还以为我被骂定了~T~T竟然没有~老婆还买了一块巧克力给我^3^
做错东西还要吃老婆东西>3<

然后和老婆走街^^我知道老婆有很多东西要买了XD
在我们要去pavilion的时候我们去吃poteto>3<
吃得时间我们拍了照片^3^
吃完后去走飞轮海广场~^^
有很多我想要的衣服^^可是没钱买><

然后就走去pavilion了~^3^
到了那里老婆说买东西给我~走到一间店~她买了一个我真的很喜欢吃的蛋糕~OF我们半年的~
我们在pavilion的某个地方某个椅子坐着~吃我们的蛋糕^^
在你喂我我喂你的时刻~我又感到幸福的感觉~
然后吃完了那蛋糕~我们又走街~
老婆突然说韩国餐~我今天带不够钱~又没有和老婆说~我骗了老婆~
我说今天要吃的~老婆就很高兴的~一听到没得吃整个人变得失望的样~

然后我跟着老婆~
坐到一个椅子~她哭着说我骗她~
那时我没有疼回她没有抱着她~我又骗她了....

她看着那10对新娘~说做么他们可以那么幸福~我尽然说~因为他们长大了~
一句白痴的话~又伤了老婆的心~
今天我真失败~最失败的一天~

我真的要改改我用钱的习惯了~真的了
还有改完整个人~我要做回以前的我~
你说我好像没有理你了对你好像不重要了~
我敢说~我没有对你谈~没有对你不重要~
你对我还是那么的珍贵~你是我最珍贵的~没有任何东西比你更珍贵~
今天骗了你~我也希望我不会再骗你~要不是我没有钱的话~我早就带了你去吃韩国餐了~
对不起~我不想骗你的~我对你所做的坏事~全部都不是有心的~

对不起林秀蔚~我对不起你~我伤了你很多~
我要还会你幸福~
我不要再做让你对我反感的东西了~
我真的是时候反省了....

林秀蔚我永远爱你~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我和老婆去蜜♥我又掉淚了...

早上的準備~
去到rawang11.50~老婆來著
老婆來到了~比比說1.30去哪裡~現在才12.30~我們就去了own town吃個飽先^^

然後就去ktm去蜜^3^~
到了那裡~今天很多人~本來看戲的~一看到整條龍醬...算吧~然後老婆帶了我去吃HD=Haagen Dazs^^好甜好吃:)但是好貴:(久久吃一次好了~

然後我們走街^3^走走下去了the gardenXD那邊很安靜感覺好像在pavilion:)
我們上到garden的頂樓:)
拍了很多照片~
6點了 老婆說7.30回家:(

爭取時間~我們又去回蜜♥還是蜜比較好走~

到了7.30老婆要回了~去到ktm~一下到去就有火車了XD可是老婆相信我說那架火車不是回rawang的XD咚咚咚咚~火車走了才看到原來那火車寫著sugaibulo的XD
被老婆打了幾下^^哈哈可愛的老婆^^

然後就這樣回家了~

你們就算我小氣自私什麼也好:)
我不能夠寫好到這篇
其實我skip了非常多~
不懂為什麼.....
最近感覺到很多東西~我感覺我們可能要什麼了...我的感覺...可能完全是我的錯
最近我很煩了...現在沒有一個人可以知道我在煩什麼...
煩到我就來要連facebook~blog都不想玩了...~
我最近怎麼了?
可能我的外表看來很開心看來好像沒壓力~可能我真的會帶面具:)

我能說我所做的事一切都是為了你...
我真的很愛你~雖然我沒有甜言蜜語~我沒有樣子~我沒有關心~我沒有每一天都打一通長的電話給你~我不會哄你...可能還有很多我的錯事她知道~我知道的就是這些~

我真的沒有辦法看著我的女人!!!!!!!!!在一張床上給人家弄T~
我現在每天都會想到那時的畫面~在那一刻我發現了...原來我不是個有用的男朋友~我只能看著我女人好像在被.......我卻不能做什麼:)那天的前幾天...我都遇了有這些動作~可是我還是接受不到~
我知道我女人不知道那人會這樣~
那時的一切我都記下在腦了~我女人因為要T都是因為我.....
如果不是我她怎麼可能會無端端去弄
我認我一切的錯~但是我真的在改著了...

然後我在ktm去著蜜的時候我在火車裡掉了很多淚~因為我不能保護你~

我的女人可能看了這篇會很討厭我~我已經遇了~
我只是說了我心裡的20%的心事~

我是個非常脆弱的男生~
我第一次對著電腦寫字寫到哭:)我這些叫單純麼?還是傻瓜?還是笨蛋?要不然可能我全部都是~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去老婆家过夜:s哈哈^^

下午比去了Pavilion走街^^我没去
因为比突然去的T~T我不知道

晚上8点多比突然叫我去她家因为她妈咪叫到我不可能不去的呱^3^
赶到9点多拿齐包袱走出我的家门XD坐德士去坐KTM进到KTM站等~等了我半个钟~死电脑骗人说10点20来一架~等了我半个钟!
没关系XD今天去老婆家心情都特别好的XD
.....8个字后~到了~我看到我的宝贝了哦^3^3^3^3^老婆站在那里很可爱^3^害到比被哥哥骂了><
对不起><
在比哥哥车XD一直被老婆强吻:s:s害羞了:s
然后在车和老婆谈下谈下不知不觉到了比家^^

一下车就看到老婆的爸爸!!^^不用怕~有叫人就不怕了XD
进了去看到老婆的婆婆=.=叫了auntie~然后过了不久又来了个女人!我又叫auntieXD
然后老婆坐我隔壁了~我问老婆~比谁是你妈咪XD比说当然是直头发的啦!XD我不知道嘛~我又忘了老婆的外婆来了XD哈哈哈

然后一直吃东西^^被比家人共肥我了XD真的吃了很多T~T很饱了
休息到12点老婆的哥哥来切蛋糕了^^也吃了蛋糕~到了2点多去比妹妹的房做好准备睡觉XD
睡觉?骗人的啦XD
结果3个人我和老婆和比的妹妹XD看东成西就XD看看下比妹妹睡觉了XD
我门就谈天:s然后看戏~然后....睡觉了^3^(抱着老婆睡)^3^
看着她睡觉的样子^^真的想捏她面恶!!!!!!可爱到要命XD又开着口的^3^
亲了老婆一口:s就睡觉~

新的一天^3^真的幸苦比了><10点叫了我一次醒了又睡XD11点又叫又是醒了又再睡XD!!12点了!老婆叫喂吖~12点呐起身洗面啦>找我打pspXD然后比赶走了他们~#$%^&*

然后到了3点多^^下楼~又吃东西XD昨天的食物都还没消化完T~T
吃老婆的炒饭^3^老婆我说真真的很好吃^3^
又一次吃到我老婆煮给我的幸福饭^3^

过后老婆拿完她的旧照片给我看XD小时候就已经那么可爱那么SOK了^3^(做么我小时后不要靠林秀蔚的?T~T)

看完过后老婆的妈咪帮我算命>.<说我以后会很有钱XD然后又说了很多老婆不喜欢听的T~T

到了7点~我要走了T~T在房间等老婆准备~然后谈多一下因为老婆不想我那么快回T~T陪老婆谈
然后7点半了去到巴士站T~T我们坐着~比比抱着我紧紧^^老婆哭了T~T
老婆说很不舍得我走掉T~T傻比来的^^以后还能见的嘛~傻瓜比^^

上到巴士看着老婆哭着和她妹妹回家T~T
我也很不舍得回家T~T难得一次在比家玩了2天T~T

真开心在比的家~又好玩~又不会闷~对着你的面怎么可能会闷^3^
不知道及时还能去比家过夜T~T真的过夜多几天^^
可以抱着老婆看着她的样子睡觉^^我徐威霖求之不得!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有林秀蔚老婆陪我的生日^3^9月16号

12点多去到时代~去走走等老婆来^3^

老婆突然说不舒服不能来~我就和他说没关系啦~

到了1点我们去book K房~死人neway很多人~要等到4点才能唱~不要了
去到lowyat 的redbox book 1点唱
等等等
老婆突然又叫我在外面等他来~老婆到了还拿着1个美丽又可爱的介利蛋糕^^

进到K房~玩/唱到4点多~突然的打仗~skip了吧~(老婆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想的)~
5点多到我的出场XD切蛋糕^^好像很久没有切过蛋糕酱><给我切到烂烂的T~T然后我看着老婆切另一个蛋糕^^老婆切了一块最大的给我XD要我肥T~T然后全部乱拍XD~唱完了~全男生进厕所拍照=.=

过后我们就走路去搭虫虫车然后KTM然后德士再走一点路就到了我们要去的甲洞的一间火锅店^^(好像旅行酱XD)
RM24.80任吃任喝 地到烂啦XD
一来我做(萨爹佬)烧萨爹XD好玩哦~烧烧下无段段来了一只黑狗来客串XD我叫它啊腥还给它吃东西^^啊腥很乖的XD
然后全部吃到真的饱到动不到XD在吹水全部有笑也有开心^^

全部吃饱休息好了~又坐德士去KTM然后等火车~和老婆走不一样的路了~我的靓女在我对面^^~
我逗她XD问她拿电话号码^^但是她却说有了男朋友^^我问她你男朋友什么名!她第一次说(龙)
第二次又说(龙)T~T算了~我们的火车来了我对着老婆画了一个I❤You^^

就写到这里吧^^
谢谢老婆今天陪我过生日^^我真没试过有个女朋友陪我过生日^^原来真的很开心^^谢谢你林秀蔚老婆❤❤❤❤❤❤
也谢谢我班兄弟今天出席的兄弟有~@吖星@#吖BOY#$家诚$%吖彭%^俊隆^还有猩猩的女人XD&木木&
谢谢你们❤❤❤❤❤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徐威霖和林秀蔚在一起5个月了^3^

9月11号我不在马来西亚~不能为你做些什么...对不起~希望你给我机会现在补回~

5个月了XD我真开心~

这5个月来你都那么的照顾我关心我和爱我^^还有很多写不完XD
这5个月我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因为有了你的陪伴有了你的疼爱~
这5个月我的女人性格也变得好很多了^^多靠我的教导XD

谢谢你林秀蔚~你带给了我很多东西~我也学会了很多东西~
这5个月我不知道我对你好不好~这些东西你知道就好了

今天是第158天~日子过得还蛮快的~

我说过的~你也答应过我的~如果我们能在一起到24岁我们就结婚^^想到都开心

5个月你都用了很多泪水~可能有些泪水是好的有些是我气到你才泪的~
没有一个真心的男朋友会特地弄自己心爱的女朋友生气的~除非那男的变了

5个月来我一定有变过~可是我还不够清楚我变了什么~是好是坏?可能有些朋友会说我变坏了
那我也不能做什么~因为我天生就是那么爱林秀蔚~我喜欢顾着你多点~因为女朋友只有一个朋友可以有很多个~能对朋友好点~为什么不把你们的(好点)对在你女朋友身上?女朋友只有1个不珍惜就真的没了~这是我的想法~我也不是对朋友不好~只是有时真的没时间没金钱~
>>>>没有人可以使用我~除了林秀蔚<<<<<

5个月我每一天都有在想你爱你
直到现在~林秀蔚老婆~徐威霖1314520着你^3^muaksz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9月6号❤和宝贝老婆拍拖^3^

很久没有和比出街拍拖了~>.<
终于等到今天了~很急的想快点见我家女人~:s

今天一起身一直信息比~比没有回我的?原来在化妆><那时我以为我又做了什么生气我T~T
比今天坐巴士下来~一定很晒了T~T

11点多我才赶着去时代~老婆已经到了~
最讨厌的事~我又接不到比来时代

去到时代我叫比在我们拍拖的老地方等我~^3^
抱着比不放的坐在那里我们又谈天又拍照(^oo^)
今天偷了我女人不少照片:S呵呵

然后我们就走街看衣服~买了保养的东西^3^
就过金河看比扫货^3^今天比买了真多东西~比开心我就开心~
比扫完了就到我看我的衣服~看到很多~可是没有钱T~T下次再来~下次真的到我扫货了^3^

接着就要去maybank比教我怎样用XD~下大雨>.<没办法也是要去~
去到了~哎哟~><老婆湿完咯~帮她抹干^3^
比好了过后又回金河走走~因为下雨不然我们早就去paivilion吃大餐了~T~T

雨一停了我们就过pavilion~最喜欢和老婆走pavilion~
一来到老婆就请我吃东西>.<又是比请我吃....及时到我请回你T~T
吃了20多块!吃了比很多钱了T~T
那里的东西真的很好吃^3^(不要说我:不用你的钱当然好吃啦)真的很好吃
可是我忘记那间店的名了>.<

吃完我们有在pavilion的S&J看可爱的东西^^
然后又我又抱着比的腰gaigai^^
pavilion gaigai后7点了T~T老婆8点回
比和我又回去时代~她说去做我喜欢做的事~那*我就去打铁拳*
然后和老婆玩搬糖仔XD今天比搬了很多糖仔^^我女人真厉害!!我也输给她>.<我才搬到7粒8粒
老婆就搬到十多二十多粒!!我认输~>.<

然后我们又走街看项链^^我知道我要买xxx了^^
走不久有一个叫木木的小姐就拐了我老婆回家...>.<

幸好比回之前有good bye kiss我!!!:SSS我开心到快晕了~~比回家小心啊!>.<

T~T及时才能和我一起回家~我不想看到比一个人在(RAWANG)来到这里那么远吖~你很辛苦的~
不过比等我有了车之后以后不用再那么幸苦了^^
我女人对我真好~那么远也舍得来见我...
我真的不能没有林秀蔚~你是最好的...你是我的10全10美的女人~给我要到了我就会很珍惜的爱你~不让你离开我

徐威霖爱林秀蔚~

The End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期待

我生日什么也不要~我要林秀蔚还和我在一起^3^
老婆你说过会陪我过生日嗒~不只这年的生日~我要你永远都陪我过生日^3^

真期待我的生日会~那天会是怎样的呢~
我女人说给我惊喜恶^^不知道是什么叻^^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8月22号^3^❤老婆今天很SOK!!很美丽!!!

昨天玩电脑晚到6点A.M >.<
给老婆知道一定没命了T~T

1点13分起身!!掺了掺了老婆一定气气我了>.<
信息过去>.<老婆果然生气了
去到金河sayang回老婆才行>.<

赶到去^^老婆在买漫画书~
过到老婆身边~感觉有一股很大的火><
结果~老婆还是....给我疼回了^3^

老婆今天很穿到很SOK~!!!哇...口水流完~鼻血都喷了^3^
一直抱着比比腰^3^我比比老婆Mika的腰最好抱了!幸福的我:$

去到maybang大门看跳舞~一下就去pavilion拍拖了^^
去到pa~请老婆吃了一个薄饼雪糕^3^可爱的比比~吃到多么甜蜜^3^

然后老婆带我看蛋糕^^那些蛋糕多美也不够我老婆美^3^
然后又去S&J~送了老婆一瓶水壶^^可爱的老婆用可爱的水壶^3^不知道老婆喜不喜欢>x<

过后去回金河咯^3^老婆请我去马桶餐厅吃火锅!!XD我的最爱
我一口老婆一口:$真开心^3^真幸福有了林秀蔚^3^
吃完了~走下走下~我叫老婆脱了外套:$
......我体内的血剩下100分之10~因为老婆脱了外套我鼻血一直喷了!真的很性感!!!真不敢相信我有那么美丽那么性感的女朋友在给我抱着!!!::$$$$


然后老婆送朋友去搭虫虫车XD
然后我也要送我的宝贝老婆回家了T____________T很不舍得吖!!!
又是伤心的时刻TT~
我在时代大门和老婆拖着手仔一步一步的走去搭LRT~^3^这种伤心的来也很开心伤心是值得的~

坐到了LRT美丽的老婆睡着我的肩膀看夜景^3^
到了站~又送老婆最后一站T~T
老婆去了火车站我就回去搭LRT回家了T___T

林秀薇老婆~我们明天再见了^3^
今天我很开心~有你一天的陪伴我真开心~
我相信你是不会离开我的~我相信你是绝对不会骗我的
老婆我说真的~你今天真的很美丽~今天特别可爱特别美丽特别SOK^3^

我爱你我亲爱的宝贝老婆喵比蜜糖比比Mika林秀薇!!!!!^3^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5天了~

5天没有见到我老婆~
我想你想到我要傻~
傻:我愿意为你变史上最傻的傻瓜
笨:我只能给你一个说我笨笨^3^
想:我对自己说过我只能每天想着你
爱:我是这世界上最爱你的人~我永远爱你♥
我:我只会让你生气让你讨厌我~我不会弄你很霖~
你:你总是那么可爱那么美丽~你在我心里真的是最美了没人比得上你~你又对我好你又会管我
牺牲:让我为你牺牲一切
生气:你生气我也是因为我~
幸福:现在你不幸福也不代表以后你不会幸福~不过我知道你以后一定会很幸福
好:你为我好我知道~可是我真的愿意用完所有东西去见你
付出:我知道我付出不多~以为我总是那么笨和差
差:我知道我什么都差/不好~可是我会努力的由差变好
每次:每次见你~我都会很心急很紧张(到现在也是)~
过去:别想回过去而不开心了~不值得去想~
礼物:我送的礼物不够你送给我的多~很不公平~你就让我送回东西给你吧~
甜蜜:我总是不会说你最想要的甜言蜜语~我最差
现在:现在我还不是你心中的类型~但是你给时间我~我尽量做到给你
未来:未来如果你还在我身边~我一定会带你和我一起去环游世界~让你做最幸福的女人
手:每次你的手让我拖着我都很开心很幸福~
分:真的很不想很不想你会说这个~当你一说这个我都很不开心~让我做什么也没心情
亲:能让我亲亲你的嘴巴我真的很开心~你的亲亲带给我一种特别温柔的感觉~当你亲我的候我都觉得我是最幸福的
珍惜:相信我我会珍惜你
不想:我不想你离开我~我要你陪在我身边
会: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没有你教会我~我看我还是那么笨
和你一起:和你一起我没后悔过~和你一起的日子我忘不了
说爱你:5天没有听你真人说爱你真难受~

秀蔚♥你说过你永远是我女人的
我最相信的人就是你~我最爱的人也是你了
我不能失去你~因为我是永远属于你的人~让我照顾你>保护你>疼你>爱你一生一世~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8moon no.9 with Dear (P)go gai gai^3^

5.31 起身
一样 刷牙洗面^^

7.05出门^^
打给男孩...一直打一直打...在睡觉>.<
等到8点 T~T再打 还不接...信息一封就醒了XD

等他好了比已经在时代了T~T对不起比我迟到>.<
然后2个人吃东西^^比在喝红豆糖水
吃饱了就和比比去金河滑轮^^

进到滑轮~一样的^^我帮比拿鞋穿鞋^^
又给我拖着一个冷冰冰的手刚要我抓住她帮她保软~
然后有人在外面要看我老婆的朋友XDD

和老婆拖手仔玩到爽爽的!突然一个@#$%产撞过来!!幸好老婆没有被抽水~过后我一直看着那@#$%^&产他怕到一直和我和老婆说(对不起/sorry)然后比说没事~我帮比比按摩回痛的地方T~T aiyo~~我的心真的比跳楼还要痛>.<
(老婆对不起~又让你跌了~对不起~我会再再再努力的保护你~)
然后老婆叫我教她蟹脚/退后XD老婆很快就学会了 100%里的30%XD
(老婆^3^你驾的车快不快?够不够爽快?舒不舒服丫?)^^
老婆XD你还没给我答案>.<

老婆我有进步么^^今天才让你跌了一次^^
和老婆拍了很多照照^^不过不在我电话T~T有看我blog的人没得看XD哈哈
4点8个字了~和老婆出滑轮场^^
然后和老婆gai gai^^到5点了老婆说肚子饿了T~T我没完钱了~不敢和老婆说...很丑...然后老婆要回了
我带比回T~T老婆到了KTM还借了我2.40块><很丑要女朋友借钱
老婆就和我在KTM里一站一站的离开我~这时电话又坏了信息不到比~很怕比给@#$%佬吃了>.<超担心你的~


然后我也回了~在我走路回的路上~我把电话弄好了~第一件事马上打给我的老婆大人^3^报个平安~
老婆和我说就来变三文治了!!T~T老婆小心@#$%佬吖T~T不要被抽水丫
老婆一回到家胃痛>.<都是我害的 不理比...对不起老婆....下次出我一定不会用完钱了^3^也少坐texi存钱和你gg=gaigai^^

THE END~~~
forever i only love u one❤muaksxzxzxz❤❤❤❤❤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8moon no.4我的惊喜^3^

今早一起身!!7.25!!!T~T不去学校了
信息老婆 我没有读XD

在家玩到 11点出去搭的士^^

去LRT再去KTM再去搭巴士^^

2个钟头才到比学校^^
下了巴士 我加马速度!跑去接老婆放学XD shhhh我老婆不知道的XD
去到校门口^^看到我的♥人了!^^
老婆看到我了XD老婆喊了一下xD

然后手牵手的走回比的家^^幸福的一天^^

进了比家^^比赶时间了>.<

1点7个字出去^^比比带我去了一个令我很怀念的地方~


两人坐在一个石头上^^谈天说心事^^

原来以前我老婆很可怜的~给人欺负~
我可是帮不到比
听到很心痛
如果我在一定会帮你出头!
还有比~不要再为那些人难过伤心~也不要再为那些事不开心
说到5点多和老婆去7仔买水^^
又回去拍拖♥

到了7点半
老婆说要没有巴士了^^
我还再拖时间XD
都是为了要见比久点嘛>.<

老婆如果还有心事或不开心就要和我说哦♥3♥
我永远相信你我永远都帮你的^^

7moon no.31♥

早上9点起身^~^
12点去男孩家
拿完一天用的东西去他家叫他帮我拿上云顶
因为我有约会♥^~^不能那么早上^~^

1点半去到金河^~^
看到我的♥人了!!^~^

2点进roller♥
进到去我帮老婆拿鞋帮比穿鞋子^^
老婆吖~你的手我抓好好了咯^^我在的话一定不给你跌了^^
我会全力保护你的~^3^

每次抓住你的手~我都觉得很幸福^^抓到你的腰走的时候我都觉得我要好好保护你~

我觉得我不在比身边比就跌了 而且跌了2次!!!T~T心痛死我

讨厌的事来了>.我知道老婆也不想~也没办法走掉
下次我会过去拉你回来的>.
7点多了^^要出了
老婆带我进了女厕所o.0

@#$%就出了滑轮场^^下次和我亲爱的老婆再来

8点^^我和老婆还有老婆的朋友们去 pavilion~~~
去那边吃老婆的最爱^^冰

和老婆讲价XD老婆又不要我的10块>.<最后我也赢了^^

T~T老婆给我的DOMO吊坠跌了 幸好我找回^^
不然老婆骂骂>.<

吃完冰了 老婆叫我帮她朋友买蛋糕^^
帮老婆我最喇手^^

我偷偷的拿钱买多一个蛋糕XD
坏蛋的我^^

9点了~T~T和老婆去搭虫虫车
去到 chowkit XD老婆 和她朋友搭了的士安全了~
我每次的工作都是要看着老婆安全我才能回~这就是我♥

最后也没有去到云顶^^因为下雨+累+怕没有巴士了
其实老婆知道我为什么不去的XD

今天没有好好的保护比
我下次再努力~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me at 万绕&Dear Mika拍拖记♥

10点AM赶赶赶到11点AM去了猩猩家

我没猜错=.=猩猩还在睡觉

12点多他才好
出来了先吃饱才去^^

1点多才去T~T很晚了

大约3点9个字我和我的女人赶到去案发现场
我们竟然看到....我们坐的地方已经湿了!
没关系一样坐^^
和我Dear谈了很多东西♥

我女人口渴了^~^就走去喝海豚弄的珍珠冰沙奶茶♥
给我女人弄到我喜欢喝这些了♥

5点回到我们的梦幻湖^~^
拍拖到5点半又去找 (木瓜)
老婆回家拿米粉给我!!^~^很好吃♥我就给够10分吧

我女人最敏感痒了~我一直弄她笑XD哈哈哈哈
@#$%%就到了7点半~我最讨厌的时间来了~每次给这个时间分开我们

比比还没有给我goodbye kiss就走了~~~
真是不舍得你的样子~
我看着老婆也不舍得的样子
拜拜比比~

以后我们住在一起就不怕会被分开了♥♥
老婆我永远爱你^3^♥♥♥
我说的到做的到!^3^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26。7.10^3^

8.30起床看电话!老婆也没有读书^3^那我可以早点去老婆家了

9点多出12点才到!!去到老婆家睡一下先^^

12.50又要出><我都还没休息完><然后老婆一直逗我说话又一直叫我喝珍珠奶我没有说话没有喝>x<因为我讨厌的事出现>< 然后搭巴士><老婆一直逗我笑我还在气@.@老婆cry了~我就不气了><不知道做么老婆一哭我没有那心情气了~我逗回老婆了xD最后也开心回^^还一起玩psp xD 到火车站了^^上到火车我和老婆打仗xD老婆还说那些小兵是全是(M)xD 开心第一次和女生玩psp 我的第一次又给了林秀蔚(^oo^) 去到mid了^^去等kingkong来 ~.~然后买戏票看人间
喜剧xD

买了然后去吃老婆最爱老婆叫它麦当当^3^

过后走走~走到神秘地方!xD

6点多了~。~走回上去看戏^3^
9点10看完了xD 戏名应该叫人间笑死人xD看多笑死人

最后老婆要回了T~T不舍得我girl girl mikaT~T
我就坐的士T~T不同车

没关系^^我有100%以后林秀薇=我老婆就不用搭车了^^我载我老婆去玩咯^^

每次当我看到你我的心很紧张~不懂做么~我一天比一天的爱你了~
我说过就要做到~我说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我要永远照顾你~不管你变得怎样我都一直爱你

就来到我生日咯~我最想要的不是礼物~而我最想要的只要你还和我在一起我就心满意足了

在4.11那天开始林秀蔚已经是我女人了^3^那天开始你不能再走出我的5指山了xD
我一生一世只爱你一个林秀蔚^3^muakx~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101了

101了^^
我说过101天是最后一天>< 那是开玩笑的啦>< 别生气老公了啦>~<

101天
真的越来越爱你了
真的越来越不想离开你了
从第一天我们开始在一起我就一天比一天的更❤爱你了
101天了我不想老婆你在辛苦了~我每天都在努力

我答应你过要照顾你一生一世的
我一定会做到的

徐威霖一生一世爱林秀蔚❤